组图:精英赞神韵演员非常棒 愿场场爆满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2011年6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上演的夏季第二场演出座无虚席,开演前,还有很多络绎不绝而来的观众到前台买票。演出令各界精英为之赞叹和折服。

神韵纽约艺术团重返林肯中心,好评如潮,来自各行各业的美国主流社会人士都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获得巨大的收益:各界人士体会到神韵纯善纯美的精神力量,艺术家们看到生命最高尚的境界, 时尚界、演艺界名流从神韵演员们的风度和气质中获得启迪。经历过曲折的人生、历尽磨难的华人则从神韵的演出中看到希望和光明。


纽约州众议员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观看了6月24日的神韵晚会后表示,要推荐给美国总统。(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约州众议员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带着几位助理和一张褒奖前来观看神韵晚会。看过晚会后,他激动地表示,昨天神韵晚会首演之际,奥巴马总统来到了纽约,但可惜没能观看神韵晚会。“我要写信告诉他,让他观看神韵晚会。”(摄影:Phoebe Zheng/大纪元)


新泽西菲力迪更大学医学中心主任赫尔布朗先生介绍说:“这是我第二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两年前我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看过神韵,因为特别喜欢,所以我又回来看。我还会再来看的。”他惊叹:“演出非常精彩!我喜欢晚会的色彩,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中国的传统文化真是令人大开眼界!”“我也喜欢晚会中所讲述的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以及所传达出来的信息。自由和容忍的价值是普世的,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非常适用。”他强调:“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以及集会自由,摆脱心灵的恐惧……这些价值,也是二战时期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在位期间所推崇的。”(摄影:大纪元/王海心)


时尚设计师歌茨切女士说:“令人惊叹!我爱这场演出!”“最爱鼓的节目,还有舞蹈《仙女踏波》,演员们使用的这种扇子,真是太美了!”作为一名设计师,她对晚会的色彩运用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喜欢晚会的色彩!视觉效果令人震撼!令人惊叹!”她又一次提到《仙女踏波》,“表现水的这个节目,(色彩)真是太美了!还有那个舞蹈(指《云罗仙韵》),演员们的服装像彩虹一般!”她还说:“看完今晚的演出,我希望去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国古典舞。”“还要去了解(中国的)信息过滤,我想弄清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怎么回事。”(摄影:王海心/大纪元)


世界著名金融公司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的高级主管和资深财务顾问瓦莱莉‧克里恩女士说:“这让我用语言如何表达呢?这是语言无法表达的,我只能说我太爱神韵了!她让幸福从天而降,令我精神舒展、振奋,一天的疲倦一扫而光。所有的焦虑,一切不愉快,都在你全神贯注地观看演出中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会告诉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告诉他们:‘来看神韵吧,她会让你忘记忧愁,给你幸福。’”克里恩女士认为:“神韵的舞蹈非常美妙,特别是那个《手绢舞》,真是太美了。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特别,我从未看到这么美好的演出,神韵给我前所未有的生命体验。”(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牙医所罗门·纳斯米(Soloman Nasimi) 和太太罗希亚(Rohia)表示“在神韵演出中, 看到了自己文化的根, 回忆起了阿富汗的远古文化。”罗希亚激动地告诉记者:“在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自己文化的根,回忆起了阿富汗的远古文化。”“我很吃惊地发现, 中国文化和我的祖先继承的文化有这么多的相似之处,尤其是那个《大唐鼓吏》,中国大唐的鼓吏穿的衣服都和我记忆中阿富汗的祖先的穿着很类似,我一下子就觉得,中国文化原来跟我这么亲近,让我感到很亲切。”纳斯米赞同地说:“刚才我和我太太还在说这个事,从神韵演出中,我们知道了,我们和中国文化是一家人,和大唐鼓吏有渊源,我们曾是大唐的子民。”(摄影: 潘美玲 / 大纪元)


纽约资深投资银行家埃夫里尔‧菲斯克Averell Fisk(左)和资深律师朋友尼尔森‧海毕Nelson Happy(右)说神韵是他们社交圈中的热门话题纽约资深投资银行家埃夫里尔‧菲斯克(Averell Fisk)和太太、室内设计师克斯顿‧菲斯克(Kirsten Fisk)告诉记者,在他们的社交圈子内,很多朋友们都在谈神韵,神韵是他们聚会中的一个热门话题。“所以,你必须要来看神韵。”菲斯克先生说。“满场都是能量,无比美妙的能量!这就是我最想告诉别人的。”菲斯克先生表示,神韵演出非同一般演出团体的演出。“演员们的服装、乐队的演奏、舞蹈演员的表演,都是卓越非凡的。”(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FOX5 纽约电视台主播Ernie Anastos在演出中场时兴奋不已地表示,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卓越超群,非常激动人心,男高音优美,舞蹈不同凡响。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完美,每一个节目都传达了伟大精神的信息,她告诉我们中国的历史、文化,也告诉了我们今天发生的事。“我要在今晚10点的新闻报导中向观众推荐神韵晚会。”他在离开时一再表示。(摄影:王海心/大纪元)


中国著名异见人士、89民运领袖刘刚和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刘刚说:“在我这段期间面临着我人生最困难的时候,我到这里来就是来寻找神的支持、神的力量,今天我找到了。过去二十多年我在监狱中,经受共产党1万2千伏电棍的电击,我从来没有流过眼泪;我的母亲去世,没让我去见,去世两年没告诉我这个消息,我知道之后,我没有流过眼泪;我父亲去世,我到了美国,中共不让我回去,我也没有流过眼泪。但是今天看了这台节目真的是用神的语言,把一种善和恶展示在你面前,几个背着镰刀斧头的共产党恶魔,对这些修炼‘真、善、忍’的人进行这样的电击、折磨,我真的止不住地流下了眼泪。同时从这些节目里,我真的感受到一种神的力量,比如说《大唐鼓吏》,我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在真、善、忍面前,邪恶力量不堪一击。我看到藏族的舞蹈,就像从地底下有一种神的力量,从脚下到头顶一直充满着我,充满着我的内心,让我感觉到有一种,真是有一种神的力量,今天我感受到这些。”刘刚表示,“我感受到有一种美,有一种真,但是今天我可以感受到有一种、真是能打动我内心的那些东西,这真是我们中国人最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我们感觉(神韵)连着我们的心,我们的血,留着中国人的心,流着中国人的血。 他(神韵)里面有神的力量, 当我一看到之后,这个神的力量就自然地跟我的内心连接起来,跟我的一切共鸣,感到跟我们的脉搏、我们生命的节奏一起跳动。《神韵》里面的很多节目,触摸到我们的脉搏,我体会到我们的内心的收紧。”“我觉得神韵能回到中国大陆,共产党也就不存在了。等人们都看到这样一种美的东西,这样神奇的力量,那邪恶怎么还能存在呢? 邪恶怎么能和神韵这么美好的东西同时并存呢? ”“我觉得神韵就是神的力量,是美好、善良、正义的化身,她能解体中共, 带中国人走出绝境, 走向希望。” (摄影: 潘美玲 / 大纪元)


长岛资深媒体专家麦尔斯‧格罗斯曼与太太和女儿专门开车带着太太和孩子赶到曼哈顿看神韵,在看过上半场的演出后,他兴奋地说:“这样的演出,应该是场场爆满。”他说:“神韵演出让他对中国文化感到深深地着迷和感动。”“我认为年轻人尤其要看神韵,这对于他们的未来很重要”。他很高兴把自己的女儿也带来看神韵。”“超级棒的乐团,她巧妙地把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格罗斯曼说:“我对其中的时政部分最感兴趣,那个舞剧《我们的故事》特别感动了我。我希望所有想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人都来看神韵的演出,愿神韵演出场场爆满。” (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卡罗尔‧普拉姆女士是美国著名的赫斯特出版公司(Hearst Publications)的杂志编辑,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整场晚会如此生动,色彩绚丽!”她惊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原创性和整台晚会的完美。他们一定演过很多场次,非常多的训练,因为他们的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如此多的演员,这么宏大的场面,达到这样的水平非常困难的!服装如同神话般的美!”“我被迷住了。其实从我孩提时代起就迷上了中国,我的父亲曾经收集古董我自己也有数件,从中我受到相当丰富的中国历史教育。而神韵演出将历朝历代的中国文化完美地呈现出来了。”(摄影:王海心/大纪元)


公司商业法律师劳仑斯说,自己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特殊的演出,“曼妙的舞蹈、美丽的服装,我最喜欢的是唐代的鼓舞。每个节目都述说了一个故事,每个节目的背后都传达了一个信息,那是勇气、坚韧不拔、自敛与谦逊这些优良的品德!”(网络图片)


纽约医生麦克尔‧柯克(左)和朋友盖尔‧瑞克林奥看过2011年6月24日晚上的神韵演出后,德兹医师表示,“中国文化真是太美了,她不是来自这个世界的,她来自另外的世界,因为她太丰富了,太绚丽了!”“舞蹈非常迷人,非常美。一切都像诗一样。太美了!说实话,我找不到语言来形容她。一切都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柯克是纽约的医生,他说:“这个演出令我印象太深刻了,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从古到今,一直到现在,让我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经历了这一切,我感到自己的精神在不断提升,就像演出中所表达的那样,回升到天堂。”“演出让我经历了正与邪、好与坏的较量,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她表现了正发生在中国的邪恶,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文化的美好。演出传递的信息是希望,是文化,她能把中国带领到好的方向。”柯克最后说:“我觉得没看过这个演出的人绝对应该来看,这是一种美妙的体验,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神奇演出。” (摄影:潘美玲/大纪元)


万宝龙公司总经理凯文‧曼泰尔和女伴 Mantell 。总经理,在看过神韵演出后,他说:“这是一个精彩的作品,非常好的演出。视觉上的呈现给我印象深刻,舞台的布置和表演完美的协调在一 起。这是非常好的中国文化的庆典,我非常喜爱神韵。”他表示,视觉上的感受与舞蹈非常好的协调在一起。我是热忱的武术支持者,尤其是中国武术。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演出的完美给我留下极深印象。(摄影:李成思/大纪元)


费力格力奥先生和凯基诺瓦女士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凯基诺瓦女士说:“音乐和色彩都令人惊叹!晚会的舞蹈和文化结合在一起,富有内涵,告诉了观众很多东西,这是一场有巨大力量的演出,非同凡响的演出!”“晚会的能量很强,从舞蹈和音乐中都能感受到能量,是一种来自宇宙中的力量,将我们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成为一体!”费力格力奥先生表示赞同:“对,就是这样,这非常酷!”“水准非常高!色彩非常美丽!男演员舞蹈棒极了!中国文化如此美丽!晚会的音乐非常具有力量,富有灵性,拥有一种超越尘世的力量。”(摄影:王海心/大纪元)


纽约韩国广播电台台长权宁大(右)与韩国国际贸易协会纽约分部部长李东基(左)在6月24日林肯中心神韵晚会后,权宁大高兴地说:“(神韵)可以使美国人了解东方文化,大唐文化尤其辉煌。我自己都学到很多东西。那么多的舞蹈,我从每个节目中都能学到东西。”他说:“日本与韩国文化都来自中国,神韵舞蹈使我了解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那些云海仙境和少数民族,还有那些神奇的传说,优昙婆罗花的舞蹈使我想到了韩国寺院中最近盛开了这种吉祥的花朵,神韵的确带给人许多启示。”“我喜欢传统的东西,我认为二胡演奏是最棒的节目之一,当然神韵的乐团也很棒。神韵能维持传统的东西,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今年真是学到很多。”李东基说:“我才知道,神韵如此美妙节目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这真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事。神韵代表的是真正的传统文化与艺术。”(摄影:徐竹思/大纪元)


国际律师格哈季(Gehaj)先生和妮可(Nicole)女士在纽约林肯中心一同观看了2011年6月24日晚的神韵演出,格哈季先生对神韵赞不绝口,他说:“服装真是漂亮,舞台装饰很棒,舞蹈演员真是令人惊奇。这个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我非常高兴今天能来看。”他表示,神韵好像把你带到了中国,把你带到了中国不同的地方。不是中国人也能欣赏。对中国文化不是太了解的人,从每个节目中都能学到新东西。(摄影:李成思/大纪元)


Doug Rothman是有六十年历史的大型消费电子产品批发商M.ROTHMAN & CO.的拥有者兼副总裁。他的太太看到了神韵广告后,要求先生和她一起来看神韵。Rothman先生说:“神韵演出的节目全都非常优秀,各具特色,我非常喜欢。我们获得许多非常不同的感受、不同的艺术体验。非常、非常喜欢!演员们非常棒!我被邀请两周后去中国,我们以前去过中国,(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他太太表示,神韵与他们以前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他们非常喜欢、非常棒;她本人特别喜欢《大唐鼓吏》,其他的舞蹈也非常棒;她认为整个演出极富娱乐性。(摄影:李成思/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