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迷 越看越喜欢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目前正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的神韵演出,让很多神韵迷留连忘返。他们认为,要充份欣赏神韵,不能只看一次。让我们看一看他们的反馈。

某跨国公司北美区副总裁Joy Conlon:“(神韵)演出太好了﹗这是我第二次来看,太令人惊叹了,舞蹈演员之美,动作也配合的好,非常准确,舞蹈技巧很高,同时也很优雅。色彩令人叫绝。真是特别美的演出,特别好,我们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美,令人惊叹,他们动作轻松自如,但是你知道难度有多大。关于教师的故事,让我流泪,真是太美了。”

神韵观众Jeff Langberg:“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我认为要看不止一次,才能充份欣赏神韵。因为今天我感觉比前两次还要好很多,因为我对(神韵)舞蹈有了更多了解,更了解内涵,更能欣赏主要演员和编舞。”“好象每一次都有新节目,所以你不会看腻。今晚的演出,水袖场景太好了,我以前没见过。(神韵)演出是历史性的,有教育意义,而且非常美。”

纽约的美容顾问凯丽·兰伯格是第四次观看神韵演出。

美容顾问凯丽·兰伯格:“这是我第四次看(神韵),我已经有很多了解了,我的感受在变化,今晚的演出太好了。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好,因为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再看几次,就越来越惊奇,真的太令人兴奋了,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一月(神韵)再回来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