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神韵是中国文化的缩影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从美国神韵艺术团几年来在全球巡回演出的过程看来,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对于神韵都有各自不同的理解。在这次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后,纽约的观众充分表达了这个世界文化之都对于神韵的独到理解。

6月24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继昨天首场演出爆满之后,我们再次感受到美国主流社会对神韵的喜爱。

商务会议筹划商Sam Hassan:“如果你看整场节目,你能发现整个演出真实再现了中国文化。”

纽约的银行理财经理梅尔尼科从神韵中解读到中国文化中深刻的精神层面的内容。

银行理财经理梅尔尼科:“晚会表达了中国人与祖先的联系、中国的宗教、转世,人生的意义以及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所有这一切都联系在一起。”

这样一个融汇了中国文化各个层面的歌舞晚会,让观众们接触到中国文化具体而微妙的内容。

室内装潢设计师Olga Melnick:“服饰太漂亮了、舞台布景非常美。超乎我的想象。”

以舞蹈《梦回大秦》来说,武士们的优雅和阳刚之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公司市场部经理Jenifer Bawre:“表现武士的舞蹈,男子们不仅优雅,同时还充满力量。”

就象观众们说的,神韵是中国文化的缩影。对于节目的编排,也体现出整个文化的连贯性。

纽约韩国广播电台主席Young Kwon:“整场演出是一个连贯的整体。”

因此,当观众们由衷地发出赞叹的时候,并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武术指导William Pumarol:“神韵代表了中国的时尚,代表了中国的美。”

新唐人记者郭莹、陈腾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