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古典芭蕾领舞赞神韵演出一流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有着与《毛的最后舞者》类似经历的列尼∙柯斯洛夫是世界古典芭蕾舞台上的传奇人物。 6月24日晚,与同是芭蕾舞演员的妻子和两名学生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赞叹神韵演出一流,并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巡回演出。

曾在世界知名的莫斯科大剧院和纽约市芭蕾舞团担任领衔舞蹈演员列尼∙柯斯洛夫,现在是新泽西一家国际古典芭蕾舞学校创办人。24日与妻子和学生看完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

前古典芭蕾领舞列尼∙柯斯洛夫:“我喜欢舞蹈节目,演出充满力量,美妙绝伦,特别喜欢女舞蹈演员的表演,动作非常柔美。演出服饰非常美,很欣赏神韵的舞台设计和天幕,整台演出制作非常出色。”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员阿卓安娜∙柯斯洛夫:“演出非常出色,女舞蹈演员非常美丽,动作轻柔,流畅,也非常欣赏男舞蹈演员的表演,展现古代武士的勇猛和充满活力的筷子舞,都非常棒。”

柯斯洛夫的学生索菲∙格林邦姆:“我感到非常兴奋,从来没看过中国舞,非常高兴看到有民族风情的节目,同时了解中国文化。”

神韵也给他们带来不少惊喜。

柯斯洛夫妻子古典芭蕾舞演员阿卓安娜∙柯斯洛夫:“神韵的音乐非常独特,使用不同中西乐器,非常有创意。还有服饰中的飘带、扇子和丝制布料,都非常美。”

柯斯洛夫的学生 索菲∙格林邦姆:“手绢舞非常精彩,把手绢抛出去又接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柯斯洛夫认为神韵是一流的演出,希望也能到中国大陆巡回演出。“神韵是一流的演出,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希望神韵也能到北京上海,中国各地巡回演出。”

神韵这个周末在林肯中心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