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名流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6月23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包括公司创办人、著名时装模特、舞蹈演员和上流社会名媛。他们都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下面我们看看一些名流人士的反馈。

纽约上流名媛:“今晚的演出精彩至极,非常美,我喜欢这样的文化、舞蹈,服饰也非常出众。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大唐鼓吏,我喜欢打鼓的节目,鼓点和韵律都很棒,我也喜欢舞蹈,女演员都非常美。”

公司创办人David McFadden:“舞蹈和文化,来自中国五千年的朝代,今天普及到全世界,通过舞蹈、运动、剧院、音乐,所以今晚是非常好的体验。”

舞蹈演员Triana Cristobal﹕“我知道难度非常高,通过演出你可以体会演员是通过长期努力准备的演出,非常好。”

全球社交网络创办人Janera Soerel :“演出的制作水准令人惊叹。背景天幕和场景变换,人物怎么出场很有趣,与多媒体效果的互动,服饰当然非常美,我还特别喜欢现场音乐,打鼓非常有趣。我还特别喜欢手绢舞,真令人陶醉。”

著名时装模特Simone Kerr﹕“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美,技术上很精确,有活力、生动,生机盎然、绚丽多彩,有历史内容,我喜欢这一切。男子舞蹈特别有活力,很勇敢,看起来让人难以置信,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能量,他们跳起舞来好像都不会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让我感到他们就是这样面对人生,我们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珍惜人生的每一刻,充满激情与喜悦,还有全身心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