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品牌创始人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夏季在纽约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纽约名流。著名设计师、DKNY品牌的创始人唐娜‧卡伦(Donna Karan)感叹,每个节目都蕴含着独特的信息,让人看到了中国文化的不同层面。请看报导。

听闻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纽约很多艺术界人士慕名而来。著名的DKNY品牌的创始人唐娜‧卡伦(Donna Karan)对演出大加赞赏。

唐娜‧卡伦:“我喜欢神韵体现出的回归本源,带我去了解中国不同层面的故事。不仅是一场的演出,而是有多重的涵义。从女性的角度、男性的角度,历史的角度,还有不同地域。最终是精神层面的涵义,与神是相通的。还有神对我们内心的呼唤。我意识到这很重要,看到这样的表现感觉真是美好。 我也很高兴能看懂歌词。歌唱家的嗓音无与伦比。绝对的无与伦比。”

唐娜‧卡伦在演出之后与神韵的演员们交谈。她对于舞蹈中服装、演员和动作的浑然一体印象深刻。

唐娜‧卡伦:“舞蹈中,演员整齐化一的动作真是太美了。不是单个人,而是整体像一个人一样,这需要巨大的整体协调的力量。每个节目都有其蕴含的信息,各自说明了一些独特的问题,带你去了不同的地方,在纽约就实现了中国之旅。”

这位开创“都市禅意”(Urban Zen)的设计师认为,神韵在纽约的演出真正体现了喧嚣都市中深邃的意境。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