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英國猩猩救遇溺小鴨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英國布里斯托爾動物園一隻大猩猩在池塘救起一隻小鴨,並把小鴨當為新朋友。

一名遊客在動物園內拍攝到大猩猩救小鴨的情況,開始是這隻大猩猩坐在一塊石頭上,很快牠看到下面的池塘裏有一隻小鴨子,於是牠就走近池塘,以便看清楚一些。好像是意識到小鴨子有麻煩,牠從附近的樹叢上拿起一片樹葉,放入水中,小鴨拼命想要咬住樹葉。

猩猩把樹葉當作漿,用它划水,讓小鴨子漂到它附近,然後用巨大的前爪把小鴨子從水裡撈起來,對此圍觀的遊客很是吃驚。然後它把這個小傢伙帶到一片綠草茵茵的地方,它坐在一旁,困惑地看著這個渾身長羽毛的傢伙。大猩猩溫柔地愛撫著小鴨子,這時可以聽到周圍的人群發出的讚歎的低語聲,突然,可怕的一幕突然發生了,這個龐然大物突然把小鴨子放在嘴邊,好像要咬上一口。

這時一名女子大喊:「哦,不要!」但是一旁的孩子向她保證:「它並不是在傷害它。」小鴨子很幸運,大猩猩看了一會又把它放回了草地上。但最後放回草地上。這段5分鐘片段,放在YouTube上,數以萬計的人增瀏覽了它。引起轟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