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勸導郎朗要有良知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訊】從6月8日開始,年輕的華裔鋼琴演奏員郎朗在悉尼歌劇院舉行四場演出,由於郎朗年初在美國白宮演奏反美紅曲,引來的批評聲覆蓋了全球,此次悉尼演出時,一些澳洲華人冒著嚴寒在歌劇院門口發放傳單,勸告郎朗不要充當中共的政治工具。

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鋼琴演奏明星郎朗與悉尼交響樂團合作在悉尼歌劇院舉行四場演出,一些聞訊趕來的華人站立在刺骨的寒風中拉開橫幅,向觀眾散發傳單,公開勸導郎朗要做一個有良知的華人。

馮海光:“郎朗在美國和英國的不同表現,突出了他已經淪為了中共統治的一個工具。”

剛剛邁進29歲的郎朗以超越的演奏技巧贏得了世界鋼琴巨星的稱號,但他在美國白宮彈奏反美紅曲以及在英國演出時的失禮舉動令人不滿,為他的藝術生涯蒙上了一層政治陰影,以至受到公開的批評和勸導。

張曉剛:“雖然他表現的是藝術家,但他沒有真正的人心在裡面,我們希望來這裡讓人們注意到,我們喜愛藝術,但我們更需要有良知的藝術家。”

李剛:“作為一個藝術家,一個有國際聲譽的藝術家,和權勢靠的太近了,和黨中央保持太一致了,我認為用不著。”

傳單除了說明事由外,也希望觀眾把人們的關注帶给郎朗。

這是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