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停屍房裡造“山寨茅台”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近日大陸重慶查獲一起假酒案,5名嫌犯二審被判刑。嫌犯在重慶一處地下停屍房裡,用貴州來的50元一斤的塑料桶裝酒,裝入浙江造的20元一套的包裝中,立即變成一瓶市場零售價近千元的名酒“飛天茅台”,謀取暴利。

據大陸媒體報導,善於仿造名酒包裝的肖強是第一環。他長期大批量仿製名酒包裝牟利,這批假“飛天茅台”酒的包裝就是由他“研發”的。

第二環是在成都經商的汪吉,他從肖強處訂購了大批假“飛天茅台”酒包裝,酒瓶、瓶蓋、盒子、商標等一應俱全,分幾次從浙江途經成都悄悄發往重慶。

第三環是“造酒高手”何朝瑞,他收到假茅台酒包裝後,每套再偷偷加價10元,賣給重慶萬州區一名小酒廠主楊勇。

第四環的楊勇是生產假茅台酒的幕後老闆,他租了重慶觀音岩後一家醫院的地下停屍房,請來工人造假酒。

據工人們說“就是把茅台酒瓶子洗一洗,用過濾桶把白酒過濾,灌進瓶子,貼好商標,然後入盒裝箱。造茅台就像灌自來水一樣。”最後再通過各種關係把假酒銷售、處理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