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軍政府:絕不特赦穆巴拉克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開羅18日法新電)埃及執政「武裝部隊最高委員會」今天駁斥媒體指最高委員會可能赦免垮台前強人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和其家人的報導,並稱,最高委員會不會干預司法事務。

武裝部隊最高委員會(Supreme Council of theArmed Forces)在臉書(Facebook)網頁上說:「媒體指最高委員會有意特赦前總統穆巴拉克或其家人的報導,絕不是事實。」

最高委員會的聲明說:「武裝部隊最高委員會並未介入追究前政權責任的任何司法程序。」

自4月起,穆巴拉克因涉嫌殺害抗爭群眾和貪腐而遭到羈押。偵訊期間,穆巴拉克因心臟病問題,被禁錮在1家醫院,接受治療。

埃及1家報社引述軍方消息人士報導說,穆巴拉克準備了1封道歉信,並將交出所有資財家當,希望藉此確保換得特赦。(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