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食物中毒 就醫幸無大礙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8日電)台中成功嶺營區今天上午傳出食物中毒意外,130 多名代訓內政部替代役男吃下漢堡、奶茶等早餐後,出現噁心嘔吐情形,有12名役男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無大礙。

送醫急救的10多名替代役男乘坐多輛救護車,在上午10時左右被送進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這些役男抵達醫院時,大多能自己下救護車到急診室接受治療,而醫師護士也立即幫他們量血壓、注射點滴。

1名役男表示,早上吃完漢堡、麵線、肉羹及奶茶等早餐食物後,就開始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他們感覺可能是早餐不乾淨。

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說,這些役男生命跡象穩定,不過,由於噁心嘔吐的症狀來得很快,他們懷疑可能是食物出問題,而這些役男中症狀比較嚴重的只有幾位,其餘人注射完點滴經觀察確定後,就可返回營區。

彰化縣衛生局人員隨後趕到醫院,對役男的嘔吐物進行取樣,以釐清這些役男身體不適是否和食物有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