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招商團洛杉磯舉辦「招商大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由台灣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劉憶如率領的百人招商團,在參訪了紐約和舊金山後,將於5月20日抵達美國巡迴參訪最後一站— —洛杉磯。將於當日上午在洛杉磯君悅酒店﹙Hyatt Regency Century Plaza ﹚舉辦一場名為「投資台灣招商大會」(Invest in Taiwan Promotion Conference)活動,請看報導。

由台灣行政院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率領的百人招商團,團員有包括經建會、經濟部、國科會等等九個中央機關,及五十多位民間企業代表。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現在中華民國政府對於台灣經濟的發展都非常的重視」,招商團將顯現台灣在高科技、資訊、雲端產業、生技與醫療、綠能電動車、文化創意、美食、旅遊旅館業等方面的發展優勢。

20日的活動將由劉憶如主委作專題演講及各招商主軸代表進行專題簡報,並於會後進行意見交流,以及一對一商機洽談會。

 

洛杉磯經文處商務組組長吳新華:「不管是美商也好,我們華人僑胞的公司也好,希望能找到投資和技術合作的機會。 」

想要參加「投資台灣招商大會」者,可洽訊洛杉磯臺北經文處商務組,電話:213-380-3644。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漢東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