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龍灣仙人掌酒店搶劫遊客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湖北省十堰市年過半百的老母親劉玉潔四下海南找清官為“精神殘疾”的兒子維權!

2007年5月18日在北京從事汽車銷售的兒子喻某,乘機抵達海南入住亞龍灣仙人掌酒店,該酒店將兒子隨身攜帶的筆記本電腦等貴重物件洗劫一空,

5月19日終止住店,5月20日深夜兒子到其他地方入住沒有身份證登記返回仙人掌酒店索要證件和物品時,酒店保安員藍小陽,高良平等人設下陷阱,誣陷兒子在酒店大堂殘疾人衛生間強姦服務員符子嬌。

亞龍灣派出所刑訊逼供,捏造證人證言;三亞市公安局刑偵文書自相矛盾;檢察官誘騙招供;三亞城郊兩級法院法律文書錯漏百出枉法判決失尊嚴!

在三亞市第二、第一看守所羈押期間殘酷用刑,多次被同監​​倉犯人毆打,耳膜破裂,頭外傷縫合四針,由於不給醫治導致兒子精神殘疾,至今三亞市公安局答复意見,掩蓋真相繼續撒謊,說兒子摔傷自殘,既使摔傷致殘難道公安干警就沒有責任嗎?

美麗三亞真浪漫,無法無天無人權!

警匪一家開黑店,敲詐搶劫賺黑錢!

一日店客成囚犯,精神致殘無人管!

母親替兒來維權,四下海南找青官!

法院撐起保護傘,黑惡勢力笑開顏!

檢察院是雙刃劍,瀆職侵權不敢管!

中國法律有尊嚴,公安法官不要臉!

控訴人:湖北省十堰市農科院幹部

劉玉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