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触动新州观众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的四场演出,给新泽西的观众再次带去了全新的艺术和文化体验,很多观众感到演出中的歌曲尤其打动他们的心,来看下面报导。

米歇尔‧蒂科斯塔连续三年来看神韵,她说,演出中的歌曲是她最钟爱的部分。

公司主管米歇尔‧蒂科斯塔:“因为歌词触动每一个人,讲述的不只是中国的事,而是全世界范围的。歌词很多是关于人生的哲学。”

观众即使听不懂中文,但都能从天幕上的歌词中有各自的领悟。

作家海伦‧唐纳德:“从中能看到佛家的思想和现在这个时代的世事的关联。不要迷失自己,要坚守自己的信仰,并遵循真理。”

投资基金管理杰瑞得·德尔科:“歌曲的涵义让我们感同身受,我的孩子们都睁大眼睛仔细看。”

新州爱迪生市议员布拉萨德:“我看着天幕上的歌词,意义非常深邃,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无需追求短暂的名利,意义深远。”

新唐人记者朱峰、胡志华新泽西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