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蹈学校创办人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观看了5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之后,在纽约和新泽西地区创建舞蹈学校教授印度舞和现代舞的罗西提‧巴克西,对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赞不绝口,称赞神韵演员的技术和编舞的高超。请看报导。

印度舞蹈学校的罗西提‧巴克西:“演出令人惊叹,绝对是完美无瑕。舞蹈动作、编排、服装,看得我由衷的崇拜。我是职业舞蹈演员,我知道的。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演出,整体编排的非常非常非常好。”

巴克西的舞蹈团曾在纽约一些大剧场演出,他认为神韵演出用舞蹈表现故事,超越语言,简单易懂。

罗西提‧巴克西:“演出是一流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编舞。他们能够一直紧紧抓住观众。作为舞蹈演员和编舞,我们知道这里面有多大的付出。演出真的是非常美。”

巴克西对演员的技巧印象深刻。

巴克西:“男演员富有活力,技术高超,这么多一个又一个的翻腾跳跃,我还数呢,数到20就数不过来了。他们受到很好的训练,是出色的舞蹈演员。他们的表情也符合舞蹈要求﹔女演员也是,能够和观众沟通起来。所有的演员都与观众有交流,看这个演出真是享受。”

看神韵演出仿佛得到了特殊优待,很多观众颇有同感。

新唐人记者兰青新泽西新不伦瑞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