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观众:感悟人与宇宙紧密相连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6日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们不仅为神韵展现的中华悠久的历史与文化而感动,演出的深层内涵也使他们对人与自然,人与天的关系产生思考。

商店经理艾维特∙图玛丽:“演出几乎展现了中华历史的全部,舞蹈、服装等一切融合完美,我们非常喜欢。”

电子工程师詹姆斯•邦德:“看得出演出经过深思熟虑的策划,舞蹈、音乐、主题、历和现代科技,完美融为一体。”

医学研究顾问 密谢尔• 凯恩:“演出制作完美,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神韵演出中的舞蹈与音乐极具表现力,让观众感到犹如身临其境。

商店经理艾维特∙图玛丽:“一些小的细节,比如道具、眼神、表情,你可以看到感受到,让你进入情节,犹如就在他们身旁。”

退休英语教师蜜雪儿•邦德:“演员的舞蹈动作极具表现力,表达着不同的故事情节,非常美。”

商店经理艾维特∙图玛丽:“音乐也帮助了解故事情节,比如你突然感到有什么事要发生,因为音乐变了,即使你不了解那段历史,也可以理解演的是什么。”

神韵演出的深层内涵更引发人们的思考。

电子工程师詹姆斯•邦德:“演出表达了正信与救度的理念,以及人与自然、人与天紧密相连的关系,我对这场演出有种同根同源的感受,感到自己的一切与宇宙相连。”

这个周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