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撞傷女乞丐 1小時後回現場再輾斃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大陸近日再爆冷血事件,重慶貨車司機深夜開車撞傷了一位女乞丐,一小時後有回到現場將女乞丐輾死。5月6日晚,重慶警方通報,被網友稱為渝版“药家鑫”的故意殺人嫌犯田厚波被刑事拘留。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1日,重慶忠縣新家溝公路附近小河溝旁發現一具女屍,按照她身上衣著研判應該是乞丐。女尸已经高度腐烂,法醫驗屍判定死亡時間已逾兩個月,她的左大腿骨粉碎性骨折,頭面部凹陷,警方判斷是交通肇逃案件,近日,肇事司機田厚波終於被逮捕歸案。

據報導,21歲的田厚波夜歸時,不小心撞傷了一位女乞丐,當時他選擇肇事逃逸。1小時後,為免事情敗露,他返回事故現場,殘忍地用左後車輪將受傷的女乞丐輾斃。

田厚波表示,撞人逃逸回家後,總覺得不妥當,1小時後趁著黑夜,駕駛貨車返回現場。他發現女乞丐已昏過去,當時心裡一橫認為殺死的是個乞丐,應該沒人會管,就用左後車輪對準她的頭部輾過去,確認死者死亡後再棄屍,沒想到警方還是棄而不捨的追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