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夫妇﹕演出展现神性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5月4日的第二场演出之后,一对医生夫妇表示,神韵演出表达了一种神性:那就是有善有恶,而神性引领我们向善。

牙医勒罗伊•格兰特:“开场的舞蹈好象宇宙大爆炸,象创世之初:神创造了世界。令人激动的舞蹈! 看得我后背直发麻。那个中国的锣,真棒!(演出)很精彩,每个人都会喜欢。他表达了一种神性:世界上有善,有恶,但是神性带我们走向善——这个主题在不同的舞蹈中都有表达。”

牙医太太马里昂•格兰特:“我觉得演出给人神圣的启示。一切都很可爱:舞蹈、演唱、乐队——都很美。我觉得非常特别之处在于舞蹈和声乐被天幕带入了一个仙境。非常可爱。真高兴我们来了。应该来更多的观众才对。可爱的艺术呈现。中国5000年的历史很大一部分都表现在舞蹈中了。作为西方人我们应该学习(这部分历史),从文化上学习(这部分历史)。”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苏湘岚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