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国画教授:每年来 还要带朋友来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旅美大学中国国画教授何念丹,再次赞叹神韵演出水准高超又钜细靡遗,实在令人惊奇。请看洛杉矶传来的报导。

何念丹受访时表示,再次看到神韵结合巧妙的光线、独特的音乐、华丽的服饰及动态天幕的完美演出,依然非常震撼。

旅美大学中国国画教授何念丹:“神韵每年演出能推陈出新,光是这一点就让我非常非常佩服,这一场的舞蹈跟下一场的舞蹈,给人全新的感觉。很多细节神韵都想到了,真的是很棒,跟我所看到的其他的表演都不一样,水准上来讲是高出很多很多。我告诉我自己,我每年都要来看,每年都要来看,看看明年又有什么新的。”

何念丹也强力推荐亲友来观赏神韵,今天与他一同出席的国际礼仪师吕慧媺,被感动到数度落泪。

国际礼仪师吕慧媺:“其实我感触最深的,是神韵可以用音乐、舞蹈来表现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与深入的了解,宣扬到世界各地。他们做的让人好感动,我刚刚都掉眼泪掉了好几次,真的太棒了。我是鼓励大家能够把握机会,有机会就都多多来看,而且神韵每年都不一样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