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议员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许多社会各界的精英。专门负责文化的国会议员观看了演出后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慈悲与博爱。

瑞典国会议员乌特保德:“我认为演出很精彩,同时,因为我本人也是音乐人,所以现场聆听乐团演奏,及歌唱家们演唱,觉得音乐很出色。最打动我的,是当男高音演唱到最高音时。当然,还有那位演奏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的女士,她有着超完美的乐感,她可以在两根弦上演奏出如此丰富的音乐,给人印象很深刻,我认为这真是太出色了。”

律师史密特:“演出很美,展现了中国美丽的风光,美好的文化和重要的价值。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在这个演出中我们看到了善良,我们应该保护善良。”

瑞典国会议员乌特保德:“最重要的是整体演出的感觉,他带给人的慈悲的感觉,整体的氛围,怎么说呢,演出表达的那种很美好的敬重他人,关心他人,博爱,这在我们这个世界是很重要的。我还体验到希望,(神韵)对未来抱有希望并为之努力,这是我的收获,就是还有希望,这是我从音乐和演出中感悟到的。这些收获很重要,让人踩着轻快的脚步回家。”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