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司法部长: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4月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满场精英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司法部长碧亚特丽丝表示演出让人无比喜悦,深奥的内涵, 耐人寻味, 她从演出中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瑞典司法部长:“万分精彩,无比美丽!我为舞蹈家和舞蹈韵味所折服,我以前从未欣赏过中国古典舞,真是大开眼界,远远超出我的想像。原来中国舞可以通过舞蹈动作刻画那么丰富的内涵。除了一些有趣活泼的故事, 又可以表达很深刻的,令人沉思的主题。就是这种如此丰富的舞蹈表现方式,令我着迷,当然还有那绚丽的服装、优雅的动作、动听的音乐。乐团简直太出色了。我得到很多启示和值得深思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演出让人感到无比的喜悦。演出中有很凝重的,令人深思的内容,可总是伴随着光明和希望。”

满场的观众席上精英云集,到今天为止,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斯德哥尔摩的4场演出,下一站将是音乐之都维也纳。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