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連9場安打 火腿勝樂天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4日綜合報導)活躍於日本職棒的台灣選手陽岱鋼今天又擊出安打,最近連續9場比賽敲出安打,貢獻兩分打點,幫助以5比3力克東北樂天。

日本火腿客場日本火腿,陽岱鋼此戰4打數擊出2支安打、送回2分打點,有1次成功犧牲觸擊,遭到1次三振;陽岱鋼打擊率衝到3成33,已經是太平洋聯盟前10名。

日本火腿今晚焦點是先發投手齋藤佑樹,外號「手帕王子」的齋藤佑樹先發6局用90球,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掉3分都是責失,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齋藤佑樹開季2連勝,防禦率3.273相當夠水準。

效力西武獅的老將許銘傑,今天後援1局只用10球,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588,西武以3比5敗給歐力士,這是許銘傑今年第2場登板,表現相當穩定。

阪神虎左打林威助今天在9局下2出局滿壘局面上場代打,當時阪神落後2分,可惜林威助遭到三振,阪神以1比3敗給橫濱海灣之星,林威助打擊率下降到1成8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