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辉煌 神韵挥别台湾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台湾巡回演出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过了8个城市,连同临时决定的3场台北加演场,神韵在台湾谛造了43场、56,000多位观众的动人演出,4月22日,在热情粉丝的欢送下,美国神韵艺术团搭机离开台湾,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神韵的到来。

一早桃园国际机场挤满了人潮,因为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粉丝们知道神韵即将离台,早早就守候在机场准备送机,当神韵的艺术家们出现在机场大厅,现场欢声雷动。

神韵粉丝:“我很开心我今天又来到机场,我上次来接神韵的机,今天很高兴又来这边送机,我看到我喜欢的演员,有好多好多,我这次在台湾连续看了四场我好开心,希望明年神韵能够再来 。”

神韵粉丝:“ 我深深感受到神韵让中华文化再现,让人类带来了希望跟美好,祝福神韵,也感谢神韵给台湾带来新希望。”

神韵粉丝们的热情,让团员们也非常感动。

神韵歌唱家凤鸣:“ 感觉到台湾观众那份热情,使我在心里头感到非常感动,来到台湾一个月,而且在短短的几天之内,我们又加了三场,可这三场最后都是一票难求,观众们都买不到票了。”

神韵艺术团团员古韵:“ 希望让台湾的观众能更多了解中华文化,了解神韵 。”

美国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亚洲的巡回演出行程,观众们都很期待,明年神韵再来,再带给观众一台全新的令人惊艳的神韵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管锦盛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