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演热潮 退役中将:社会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0日下午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加演场演出,吸引了许多国军将领前来观赏,前国防部后备司令部退役中将、目前担任黎明文化公司董事长的李铭藤也是其中一位,他说台湾相当需要神韵这样能使社会风气向善的演出。

文化公司董事长李铭藤:“当那灯光一亮之后,我是一直急着赶快看这个景到底是什么景?每一个景都很美,都让我很感动。”

文化公司董事长李铭藤表示,动态天幕既有气势磅礡的意境,又有美的让人感动的奇景,国防部后备司令部中将退役的李铭藤说,他最喜欢的节目是《梅》。

文化公司董事长李铭藤:“看到梅花就想到我们国花,就想到了我们整个民族的精神。如果要问最感动的,大概就是《梅》这个节目。因为她代表了我们国家的精神。不管现代国家大家认为怎么去定位她,基本上我们是来自同一个地方,所以今天我观看这个节目,很感谢也很感动。”

隔了三年再看神韵,李铭藤说,神韵晚会带给人们宣扬善的理念,很值得推广。

文化公司董事长李铭藤:“在这种社会风气之下,很需要的。以往我们宣扬很多,但是现在因为整个社会大环境,大家都不愿去说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林惠君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