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副总监:神韵启人向善动力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神韵晚会在台湾台南最后一场的演出,座无虚席,国际狮子会副总监周荣家偕同夫人一同前来,在观赏演出后向记者表示,深深感受到被演出洗涤了心灵,同时也让人有了向上的力量!

神韵晚会于台南三天四场的演出,观众佳评如潮,各界人士纷纷慕名而来,都为一赌神韵艺术团演出的风采!

国际狮子会副总监周荣家偕同夫人一同前来观赏神韵晚会,对演出带给他们的美妙感受,惊喜连连。

国际狮子会副总监周荣家:“很感动!很震撼!真的很有神韵。从头到尾都没有冷场,每一个细节都注意到了!”

副总监夫人邹亦芳:“包括整个舞台动作、包括中西乐的合并,演员身上的这个舞衣,整个背景、色彩的搭配,我觉得是非常考究的。我觉得她是很细致的,很缥缈、譬如说呈现飞天的感觉,女孩子的那种柔,整个舞动起来是更具有效果性的,我很喜欢!”

副总监夫人也十分陶醉于声乐家的演唱,因为她感受到了心灵的力量。

副总监夫人邹亦芳:“词大部分都是劝人向善,给予大家一些鼓励的力量,在歌手的表现,让我们都觉得很入神!”

国际狮子会副总监周荣家说,神韵的演出将启发人们向善的动力。

国际狮子会副总监周荣家:“很少看到说这么震撼、而且场面这么大的(演出),在看演出的当中,其实也是可以洗涤人心、启发很多我们向善的一个动力,我们应该会去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因为真的是真善忍!”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咏惠、郑芸先、石晓如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