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美台政要恭贺神韵并亲抵观赏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到4于17日,芝加哥神韵晚会已连续3天上演了4场。中华民囯驻芝加哥官员,以及洲务卿杰西 ∙怀特、芝加哥市所属的库克郡郡长托妮∙普拉克温卡等美台政要都先后前来观赏了晚会,或发来贺信。

芝加哥市所属的库克郡郡长托妮∙普拉克温卡、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申佩璜夫妇、侨教中心主任陈永丰,以及台贸中心主任温月裘夫妇等均观赏了16日下午场的演出。

台北经文処申处长:“我已经是第三次看神韵的演出了。真的是非常美丽,非常动人,把我们传统文化的精髓都表现出来了。可惜今天在中国大陆失去了这种精髓。”

侨教中心主任陈永丰:“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年在芝加哥欣赏到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今天在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我们中华文化的精髓。这样一个拥有悠久文化的表演,我们大家都心领神受。”

中华民国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用一首藏头诗来祝贺神韵风城演出成功。

神来乐章
韵音绕梁
艺臻化境
术冠群伦
风靡全球
城中盛事
演古劝今
出神入化
成就非凡
功德无量

另外,包括州长Pat Quinn以及两位联邦参议员Dick Durbin和Mark Kirk在内的十多位美国政要均为晚会发来了贺信。州务卿杰西∙怀特观看了16日晚场演出。

州务卿杰西∙怀特:“晚会美的难以置信,壮美、华丽、艺术造型、色彩和神话仙境,简直太棒了!对于还没机会观看的朋友,他们和列车擦肩而过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