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启迪人心 企业主赠票送员工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十七日下午在台湾彰化员林演艺厅的演出,吸引企业主大量购票招待员工前来观赏,钢铁公司董事长施进兴夫妇说,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传统节义的内涵,让他们感受到神韵的美好。

钢铁公司董事长施进兴表示,神韵晚会中透过艺术展现忠孝节义的故事,启迪人心,让他特别有感受。

钢铁公司董事长施进兴:“在舞蹈演员上面,力道与每一个步骤感受到很专注。能把我们中国节义的一些故事能搭配进去的话,包括一些小时候的24孝这方面的也能搭配进去的话,有一个启发。”

有企业主一口气买了一百张票招待员工观赏,他表示神韵节目呈现的祥和让人感到身心非常愉悦。

建设公司董事长林荣金陈美丽夫妇:“因为我时常也到大陆那边看很多的表演,印象什么的,但是有融入像这种祥和,让人身心、让人感觉好像是……就是说,觉得非常快乐的这种感觉比较没有,但是神韵就是有。我觉得这个(神韵晚会)对人的身心,让人感觉不是只有看节目快乐,我看了以后觉得身心非常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曜明、林清瑔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