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教練死硬不語 記者怒離席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中央社馬德里15日法新電)西甲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迎戰宿敵巴塞隆納(Barcelona)前夕,教練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今天現身記者會,但他拒絕發言,所有提問都由助理教練克朗卡(Aitor Karanka)回答。

記者會開始,球隊發言人隨即宣布:「莫里尼奧不會回答任何問題。」許多記者氣得當場走人,離開皇馬記者中心,以示抗議。

於是,克朗卡只好說明這位葡萄牙籍教練保持沉默的原因。

他說:「每次他說話,事情都被放大,他不希望他說的話被人誇大。」他在說明時,莫里尼奧繃著臉坐在他的身旁,望著仍留現場的記者。

皇馬明天主場迎戰巴塞隆納,未來3週內,2隊將在西班牙杯(Spanish Cup)決賽和歐洲冠軍杯(Champions League)上演3場經典大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