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内涵丰富绚丽夺目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第二场演出的观众席中,坐着海牙皇家音乐学院老师、海牙爱乐交响乐团的小号独奏手以及他的女友——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手、小提琴教师。二人看过演出后对演出精湛的技艺赞叹不已。

海牙皇家音乐学院老师和田•楼特:“哦,太美妙了,色彩缤纷,令人愉悦,当然了我是一个职业小号手,我也仔细聆听了现场乐队,他们表演的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太棒了。”

小提琴教师陆德•科布伦茨:“我喜欢男女演员的动作,非常美,非常细腻,你看他们的指尖,指尖动作总是在变化的,那么美。说明他们在细节上下了很多功夫。”

舞台上缤纷的色彩和演员们动作与队形的迅速变换,让楼特先生目不暇接。

楼特先生:“色彩的运用,明亮的色彩,非常美妙,当然还有舞蹈演员快速的移动着肢体,真是壮观奇妙的视觉享受,其中包含了那么多信息,真是很美,绚丽夺目,就像16分音符,然后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这些演员,所有的色彩,都在迅速变换着,真的很美。”

楼特先生尤其对能来观赏神韵庆幸不已:“我真的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观赏(神韵),你不是经常有机会能看到这种演出,我整个被震撼了!”

新唐人记者李月、雅弗洛夫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