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制作人:神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4月10号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独立电视制作人卡特琳•布卡南•理查森对演出赞不绝口。

独立电视制作人卡特琳•布卡南•理查森:“我觉得演出精彩绝伦!在我来之前,我确实对演出期望很高,可演出的实际水准远远超越了我的想像。我觉得编舞、服装、(主持人的)解说都很棒,真的、真的很有才华。当我知道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时,我简直太兴奋了。”“我喜欢(演出中的)哲理,服装、文化,舞蹈简直太漂亮了。知道神韵不能到中国演出,我心都碎了,真的很令人伤心。”“神韵演出融入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正在发生的故事,不仅使中国人震动,还感动了我们这些对中国感兴趣的人。”“我觉得演出是非比寻常的高制作水准。舞蹈演员的阵容非常庞大。服装设计师很优秀。舞台设计难以置信地充满创意。我喜欢演出中艺术性与诙谐幽默的结合。(神韵)应该被褒奖,我认为她们绝对是顶级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