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15日恢復營業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12日專電)受到3月11日東日本大地震襲擊,從第2天開始停業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天宣佈,15日恢復營業,但將縮短每天營業時間。至於迪士尼海洋樂園何時重新開業,時間有待決定。

負責經營東京迪士尼的東方樂園公司(OrientalLand),公關人員昨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否認日本媒體有關迪士尼可能於15日恢復營業的報導,表示日期尚未決定。

這名公關人員今天對中央社記者指出,在昨天為止,公司確實無任何有關恢復開業的計劃,今天經由內部會議,基於東京電力公司原則將終止限電計畫,公司才決定恢復營業。15日剛好是迪士尼開業28週年念日。

迪士尼為節省電力,恢復營業後將縮短每天營業時間,上午8時開始營業,原本晚上10點打烊提早至晚上6點,且為修補外觀和定期檢查,一部份游樂設施將暫停使用。

迪士尼樂園將維持原來的票價,但為援助地震災民,將在恢復開園後的1個月內,每賣出1張門票,就捐出300日圓給日本紅十字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