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首演 倾倒皇室政要名流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4月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的首场演出,吸引了皇室成员和政要名流到场,一睹神韵风采。

肯特郡麦克亲王夫人认为,神韵带给了她美好的艺术享受,她表示很荣幸能欣赏到神韵的演出,她感谢神韵来到伦敦。

国会议员大卫•巴若斯在看了演出后,对演出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让我们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

英国国会议员大卫•巴若斯:“今晚能来这儿观赏神韵在伦敦的精彩演出,真的是太好了!总的来说,演出高度纯净,这体现在舞蹈演员们的协调上,漂亮的服装,演员之间的配合以及美妙的歌声,真的很棒!(但是演出表现出的)价值观也是很重要的。我看到了我们都能够认同的道德价值观,这些是人类可以共享的,也是我们可以在这里认可的,表达自由和中国真正的文化历史,却不能在中国被恰当地展现出来。身为一名国会议员,我想我和其他人应该做的就是要站起来捍卫自由,而不仅仅是在这里独享这份自由,我们要确保每一个人都能享受这份自由,尤其是在中国。”

布洛姆利市市长乔治·泰勒先生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赞不绝口,让我们来听一听他是怎样说的。

布洛姆利市市长乔治·泰勒:“这是我第一次以这种形式体验中华文化,真是令我印象深刻。舞蹈的多样性,舞蹈演员和歌唱家的技巧,真是太棒了。这场演出带给我一种中国式的平静感。”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