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新闻人黄天才:神韵演出非常精彩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曾经在美军中担任战俘审讯官的台湾资深新闻人黄天才,在看完台北国父纪念馆四月2日的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演绎正统的中华文化,内容丰富多元,是一场很精彩成功的演出。

1960年代曾奉派驻日采访长达24年,先后曾担任中央日报社长与中央通讯社社长及董事长的黄天才,首次看完神韵在台北的第3场演出后,赞不绝口。

资深新闻人黄天才:“我觉得排列得非常的好,每一个节目这样穿插,而且内容的的确确是相当多元化,我们也看到有中国的佛教的故事,以及佛教所谓天门大开的这些故事……尤其是以中国为背景的,我们看到蒙古高原的那种原朴人民生活,也看到福建的这种海边的美女,所以的确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多彩多姿,而且非常成功的演出。”

黄天才赞赏神韵演出中,每一位演员的水平,都一样的高。

资深新闻人黄天才:“几乎每一个所有参加这个表演的,每一个舞艺的基础都非常非常之好,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看来看去,看不出究竟哪一个是主角,哪一个比较好一些,我觉得水准相当平均。我觉得这真是非常非常出乎我意外之好的一个宣扬中国文化的一次演出。”

神韵精彩的演出为年届87岁高龄的黄天才,带来一场精湛又深邃的中国文化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林惠君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