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主席新闻官:演出带我到云端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作为欧盟总部所在地,比利时布鲁塞尔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3月30日,欧洲议会主席新闻官理查德•弗里曼就坐在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塞尔的第二场演出的观众席中。他表示,演出将他带到云端,打开了他的视野。

神韵晚会的美妙将平日里公务缠身的欧洲议会主席的内阁新闻官理查德•弗里曼先生,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欧洲议会主席的内阁新闻官理查德•弗里曼:“我太喜欢了,真是令人惊叹。演出将我带出布鲁塞尔,音乐、服装、舞蹈,感觉到了另一个地方,在高高的云端,远离日常琐事。真是个非同寻常的演出。”

弗里曼先生觉得,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打开了观众的视野。

欧洲议会主席的内阁新闻官理查德•弗里曼:“这真的是让我对多样的中华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从舞蹈、唱歌到传统乐器,从服饰到艺术之美,她真的是……对中华文化的一个非常好的介绍,真正能打开人的视野,让人学到更多。”

弗里曼先生希望欧洲观众都能去看神韵的演出。

欧洲议会主席的内阁新闻官理查德•弗里曼:“我极力推荐所有的人都抓住这个机会去看神韵。神韵会在许多城市巡回演出,所以大家都应该有机会去看。对我来说,演出训练有素,是真正的艺术,带你摆脱日常琐事,去游览五千年的文明。”

新唐人记者李月、肖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