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鲁塞尔首演 政要名流盛赞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讯】3月29号,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终于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比利时国家剧院的观众席中坐满了政要名流,现场欢声雷动,精英名流被神韵所带来的纯善纯美的中华艺术所深深打动,更为演员的表现所震撼。

欧洲议会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观赏了今晚的演出。

欧洲议会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很重要的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没有被遗忘,虽然中国经历了〔中共〕六十年的残酷欺压,〔演出〕让中华民族的精神得以继续流传。整个演出非常赏心悦目,通过唯美的方式展现出来。”

比利时卡斯特理市长、弗拉芒议员沃德•肯尼斯特别赞赏演员的表现。

比利时卡斯特理市长、弗拉芒议员沃德•肯尼斯:“我感觉到演员内心深处的那种协调,他们把这个协调用整体表达出来,演出的中心不是某一个舞蹈演员,而是他们整体的呈现,这种协调也表现在演员和现场乐队上,赏心悦目。

精神科医生安娜•德库恩:“细致、微笑及动作的流畅,壮观,这些都是演员们整场演出的最美好的一部分。我认为神和人是合在 一起的,舞蹈动作中流露出的优雅象是神在演绎。”

新唐人记者李月、周亦菲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