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神韵令人仿佛融入仙境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神韵艺术团的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完美演出,让第一次观赏神韵的退休大学教授夫妇感受到,仿佛置身在美好的仙境时空之中。

台中教育大学美术系退休教授简嘉助:“都很突出、很特别,所以我还边看边记。”

台中教育大学体育系退休教授陈淑婉:“非常好,我好喜欢。都没有浪费时间上面说,尤其你第一个变下一个再下一个,都不会有让人等待的感觉,真的很好。前面他们在动作,后面的布景,配合的好好,让我感觉我好像也是融入在其中,那种感觉。”

陈淑婉教授说,最喜欢《梅》这一个节目。

台中教育大学体育系退休教授陈淑婉:“那个《梅》,整个把那个花的,好像是我真的在那个意境里,看花的那种感觉。”

声乐家的歌声,也深深打动陈教授的心。

台中教育大学体育系退休教授陈淑婉:“音乐好喜欢喔,尤其是那个写词的本身,好像很有启发,那种感觉,三个人的功力,都满好的,我好喜欢。最后一个唱歌那个所有歌词,就会让我想说,我到底怎么样子,我是不是已经在那里头,我会很想再听一次,那种感觉。”

今晚,在这对夫妇内心深处,刻划着神韵传递的美好讯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曜明、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