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播善念 慈善团体: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5日晚间在台中中山堂第二场演出,让第一次观赏神韵的扶轮社创社社长吴义村和前狮子会总监李春生,对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非常赞赏。

扶轮社创社社长 吴义村:“把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发扬得淋漓尽致,对于在当今功利主义的社会,对劝人为善,心灵的净化,对社会是正面的。”

扶轮社创社社长吴义村,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感到十分激赏。

扶轮社创社社长吴义村:“(神韵)艺术团里面,每一个的团员,她的技巧、舞蹈,各方面都非常好,可以说是一流的啦。布景(动态天幕)方面,把中国的黄山啦、桂林啦,
中国的相当美好的,好像国画一样,让我看了,哎呀,真的太值得来看这节目了。”

同时也是执业医师的吴义村,从神韵节目中感受到身心升华,获得医学与心灵上的启发。

扶轮社创社社长 吴义村:“医学方面的心灵方面,也相当也有启发,医的治疗,并不是光用药物,还有心理方面,心灵方面,都是有益的。心灵感受方面,假如比较,觉得非常高兴,心里愉快,我们免疫系统各方面也会提升。”

前狮子会总监李春生观赏神韵演出后,对于名利情,有另一种体会。

前狮子会总监李春生:“我们得到一个启示,就是不要一直往这个地方转,我们人还是要跟大自然融为一体,这样生活会比较融洽、快乐,如果是你不应该要的,你拚命去争取,那也没有那么容易,在表演中也可以充分的体会这样的精神。”

神韵故事中体现的善,触动这群热心公益的朋友们,内心的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智安、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