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约看神韵 将内涵带给美国华人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神韵精湛的演出,让客运总经理赖元良,以及目前定居美国加州的好友吕幸治,相约一同观赏神韵演出,节目内容不仅让他们非常感动,也是外科医师退休的吕幸治说,要将神韵的美好告诉给美国的华人朋友。

客运总经理赖元良:“有机会一定要来看,不要错过。”

客运总经理赖元良,与退休外科医师吕幸治,这两位多年好友,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客运总经理赖元良:“今天的演出让我非常感动,第一个,从舞台的设计还有背景(动态天幕),以及服装灯光,还有演技各方面,都是属于一流的,天下一流的,可以说非常难得。”

其中《天门大开》这个节目,让赖元良感触最深。

客运总经理赖元良:“我们的上天,我们的神,能够及时出现来保佑,尤其在最后大海啸来临的时候,这一次日本的海啸,如果能够像这样,出现这样一位的神,来救他们的话,可以让很多老百姓,过着平安的生活。”

现在定居在美国加州的吕幸治说,要将神韵所传达的正统中华文化内涵,介绍给更多的美国华人。

退休外科医师吕幸治:“看了以后非常感动,我也会介绍,在国外的时候,我想很多华人心里,是非常寂寞的,希望我有机会,能够把她介绍给他们,歌唱,可以说都是一流的,我非常感动。”

今晚,他们都共同领悟到,神韵所带给人们心灵上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