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飨宴茶会 展现神韵美好内涵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讯】设立于台湾的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继3月2日举办“艺术飨宴茶会”,23日举办第二场茶会,透过影片与互动,让近百位来宾认识“美国神韵艺术团”美好的内涵,以期共同为恢复社会道德而努力。

台南客家文化协会理事长温彩棠表示,这次日本震灾,世人看到日本人所展现出的沉着、守纪律,正是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

台南客家文化协会理事长温彩棠:“藉由这次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把我们中华文化的内在价值跟心灵深处的道德精神,透过舞台的演出,可让我们国人深深的省思与提升。”

动物保护协会理事长戴美和也大力推荐,看过神韵的人,都会珍惜。

动物保护协会理事长戴美和:“一般在表演,都是用言语来表达,可是他们能用他们的表演内涵来表达,非常让人感动,那是非常不得了的舞蹈。”

77岁高龄的水墨画大师许朝森表示,能看到神韵的演出,真是有福气!

水墨画大师许朝森:“本来文化传承都是以语言、文字在传承下来,今天看到神韵,把中国舞蹈传承下来,这个很不简单。”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正在台湾八个城市热烈演出,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