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 神韵净化身心

【新唐人2011年3月21日讯】3月2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法国里昂的最后一场演出令刚刚从中国来法国留学的陈女士感到心灵的震撼,她感叹神韵是从未见过的完善演出,能够净化人的心灵。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法国里昂发来的报导。

陈女士说:“在国内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完美的一台演出,反映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的一些文化。国内电视上的一些东西和古代完全不是一回事。这场晚会给我的感觉是特别震撼的,很少看到这么纯美的演出。”

陈女士说:“演出是传播中华文化,这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民族,把这个文化发扬光大。

中国人自古就讲究心的修养。本来人们可以互相了解,人与人之间都可以和睦相处的。这个节目就真正的让人感觉到中国古代以前人们都是特别敬仰,心中有一个神明,人们生活都是特别和善的。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演出,会给人心灵一种净化的作用。会让人相信真的会有美好。自己心里有个信仰,把自己变得更纯净一些。”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