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基隆首演 副市长:社会精神鼓舞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8日起在基隆市文化中心演出六场,在首演的第一天,基隆市副市长柯水源和前基隆市立国乐团指挥刘维哲都前来观赏,副市长柯水源赞扬神韵晚会无论是艺术文化和节目内涵,都带给社会一个精神鼓舞的力量。

记者现在位置是在基隆文化中心,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巡回演出的第二站。

基隆市副市长柯水源:“她(神韵)是无论从艺术文化的层面来讲,舞蹈还有音乐,同时在表演的过程当中,还有很多很深很深的哲理,这个是我在观看以后,深深的感受到的。歌唱也好,舞蹈表演也好,都有她的特色,无所谓哪一个最好,哪一个不好,每一个都很好,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精彩。”

前基隆市立国乐团指挥刘维哲:“舞蹈动态,把这故事呈现出来,再根据影音的话,这种双面结合,可以让观众欣赏非常的踏实,很了解她的叙述、更清楚。”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基隆市副市长柯水源表示,神韵带给观众精神上的鼓舞,是目前社会最需要的。

基隆市副市长柯水源:“世界一流的艺术团体的表演。我希望有更多的乡亲朋友有机会来欣赏难得一见的好的表演团体。我受益很多。目前我们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很需要有一 种精神上的一些鼓舞,让这个社会能够更祥和,我们的国家能够更繁荣。神韵艺术团的确有她,相当难得的一个,社会教育的价值在里面,值得推广。”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8日到20日,在基隆共有一连六场的演出,北台湾的民众可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李晶晶台湾基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