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透出向善的巨大力量 震撼观众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3日下午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许多观众对于节目深藏的内涵感到震撼,也感受到神韵节目透出一股教人向善的巨大力量。

从事中介业的游先生说,在看完神韵演出后,他感受到一股向善的巨大力量。

台湾房屋总执行长游同名:“最后天门大开那一幕,我觉得让我蛮震撼,蛮感动的,我觉得确实,或许冥冥中有一个力量,正在主宰这很多的事情,那我希望说透过这个我们人啊,当然能向善的话,让大家能够减少很多的灾害,透过这个向善的精神,减少很多的灾害,这是我真心的希望。”

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黄太太对于舞蹈节目《无悔》,感受最为深刻。

邮局行政人员詹秀惠:“小孩子被迫害妈妈很伤心的那一幕,那我也是感动的都流泪了,因为自己也是当妈妈的,就会觉得说感同身受,那一幕也是让我很感动。”

黄太太对神韵的每个节目都赞叹不已。

邮局行政人员詹秀惠:“服装、配乐还有舞蹈,都很棒,都很棒!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欣赏。”

通过观赏神韵,观众们仿佛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也从新走近纯真善良的世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陈彦如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