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喜迎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将于3月19日在艾利‧考金丝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第四次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丹佛市,海拔1英里高,合5,280英尺,是中部重要的交通枢纽。

艾利‧考金丝歌剧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也叫奎格‧牛顿丹佛市立剧院(Quigg Newton Denver Municipal Auditorium),就坐落于丹佛市中心,建造于1908年,当年是三层楼高,曾经是丹佛城市的地标。它是丹佛市保留完整的历史性建筑物之一。它经历了多次的内部翻修,不仅文艺复兴风格的外观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就连当时的钢结构的梁和柱子也被保留下来了,在2005年完成的最后一次内部翻修工程,就犹如是在一个瓶子里面施工的过程。最后将内部打造成技术最先进、声学最优异、视觉效果最完美的世界顶级剧院之一。而且每一个椅子的背后都有液晶字幕显示屏,世界上只有9个歌剧院有此设备,美国也只有3个歌剧院拥有。卓越的设计当然吸引来了众多世界顶尖的艺术家们,并使他们的演出变得令人难以忘怀。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19日为丹佛观众带来2场演出,剧院周围和市中心早已高高挂起了神韵演出的海报。如果你还没有买票的话,可要抓紧了﹗

新唐人记者赵悦、杨洋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