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风采 美妙语难诉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4日晚间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连演四场,场场爆满。桃园龙潭乡乡民代表会特地组团前来观赏神韵晚会。她们表示,神韵晚会的美超越艺术层次,言语难以形容。

久仰神韵大名,龙潭乡乡民代表会一行人14日晚间特地包游览车,观赏神韵晚会。

龙潭乡乡民代表谢佩玲小姐:“ 我一定会推荐我的朋友来看神韵,就是说你一定要来看我们中国传统,去表现我们中国人历史的舞台剧只有神韵。”

龙潭乡乡民代表任恩光先生:“我相信这绝对不是5年8年所能培养出来的,他们应该是从小就融入这样的文化,融入这样的音乐,所做出来的表演,她的身段她的弹性,还有整个那个配合柔合的那种衣服整个场景,还有配合电影演出的那种感觉,我觉得真的是让我耳目一新,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只可惜节目太短了。”

观众们形容,神韵是超越艺术的完美演出,难以言喻。

八德阳德扶轮社社长涂玉兰:“就好像那个天上的那个仙女下凡,然后她的布景也非常的漂亮,然后服装更美,很美啊,这我也讲不出来那种好,真的有时候用言语很难形容,只知道说下次要赶快邀约我们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观赏这么美的节目。” 

律师姜震:“除了感动之外还是感动,我觉得这个是己经超越了艺术层次,来enjoy神韵吧,融入在里面才会感受到她的美好,没有亲身经历的话,我的言语无法表达这么美好的事情,让自己亨受在这个氛围当中,觉得很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陈本瑛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