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观众看神韵 感人的经历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13日,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的马尔卡斯中心(Marcus Center)上演了两场神韵晚会。观众表示,演出不仅美丽,而且充满着光明与希望,让人深受启发。

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密尔沃基市的Marcus Center。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两场演出已圆满落下了帷幕。

投资银行部门经理甄妮∙诺登:“演出既美丽又感人。她为不了解中华文化的人勾画了历史的轨迹。展现了整个历史,并展现了善如何战胜邪恶。非常感人的经历。”

有着这份感动的,珍妮绝不是唯一的一位。

家庭主妇珀斯特夫人:“吸引我的是他们的动作,飘然而至的优雅,不知不觉,自始至终被精神内涵所感动。”

牧师史蒂夫∙西比勒:“看上去,中华传统文化非常的美,非产温馨。我们不仅有机会分享不同的文化,而且非常受启发。”

而珍妮认为,这份感动除了来自节目的内容之外,就是演员所散发的爱。

投资银行部门经理甄妮∙诺登:“她表现了审判和考验,但同时也展现了美,如舞蹈《梅》。她代表纯洁、美丽、美好。让你感到,演员向观众散发着爱。”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是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St. Paul)。他们将于3月16日晚,在圣保罗的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上演一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密尔沃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