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艺界精英 神韵为顶级珍品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3月1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巴黎文化艺术界的精英,他们深深感动于神韵舞蹈演员们的内在表现力,并评价神韵为顶级珍品,请看报导。

现任画廊老板的前舞蹈演员贝纳合女士称神韵体现了真正的完美,是顶级珍品。

画廊老板、前舞蹈演员尼古拉·贝纳合:“演出真正地体现了完美,我很少用完美这个词,但我要说,神韵在所有层面都是顶级的珍品,完美,很罕见欣赏到如此全面的演出,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卓越的音乐家、男高音、女高音,触及到很多领域,我认为神韵是各类艺术的完美结合。”

神韵舞蹈演员们特有的韵味和表现力也深深触动了巴黎的艺术家们。

法国著名文学院教授米莉安·舒库恩:“舞蹈不仅仅是技巧,还需要用身体来表达情感,我在神韵的舞蹈演员身上找到了。他们用全部来演绎,他们的灵魂、他们的心、他们的身。他们的舞姿表达了人性普世价值,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古典舞教授安娜玛丽·瑟历:“有一种内心的追求,很强烈、很美好。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让我感动,因为一切都是那麽那麽的美。”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