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舞蹈演员:神韵是伟大的艺术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3月12日,前古典舞演员、作家兼企业家伊娃•蕾昂德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之后,称赞神韵是伟大的艺术,在美学和人性的精神层面令她震撼和落泪。

前古典舞演员、作家兼企业家伊娃•蕾昂德:“演出令人震撼,无论是在美学,还是在人性和精神层面,演出直接触及人心灵深处,我几次流泪,真的很美,很感人,这是伟大的艺术。”

伊娃•蕾昂德被神韵舞蹈演员的真诚和高尚的精神境界所感动。

伊娃•蕾昂德:“舞蹈演员是如此的清丽、纯净和真诚,他们百分之百的传递了信息,非常非常的真,我被信仰自由和人权等信息震撼,演出以非常卓越的方式带我们走进一个精神世界,这太美妙了。我感受到每位舞蹈演员都非常的真,没有人试图突出自己,而是齐心合力的在向观众传达信息,很令人感动,如此年轻的舞蹈演员们,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和精神境界,他们成功的展示了舞蹈演员可以用美来传递信息,因为他们拥有那样的精神境界。”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