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完美食譜》再現國際烹飪書展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181)3月5日至6日,第二屆法國國際烹飪書展在巴黎舉行,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200多家出版社參加了本次展覽,其中《法國完美食譜》這本書可以指導每一位美食愛好者實現做法國大餐的夢想。

第二屆法國國際烹飪書展3月3日至6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書展彙集了世界各國的專業烹飪書籍和提供給美食愛好者的食譜,是世界美食行業的一次盛會。

書展主辦方經理愛德華•君度 :“今年有57個國家的出版社參展, 我們這裏的(烹飪)書展把大家彙聚在一起,讓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國家參與。大家可以交流飲食的食譜和書籍,有很多種類,還可以實現商業計劃。”

法國最佳工藝獎是法國工藝界的最高榮譽。這一獎項獲得者美食廚師戈耐先生向大家推薦了一本好書──法國“完美食譜”。

法國最佳工藝獎獲得者美食廚師戈耐先生:“我們的理念是讓大家可以學習做法國最佳工藝獎獲得者提供的食譜,有一部分很簡單,初學者都可以做﹔有一些比較複雜,可以幫助有一定基礎的人士提高廚技。”

《法國完美食譜》這本書曾經獲得09年度國際美食圖書獎。

出版方、飲食集團總經理 勒德夫先生:”我們和法國最佳工藝獎協會合作,共同出版這本書,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甚麽是法國傳統飲食文化,我們希望這個美食行業創造出更多的價值。”“ 我們的公司裏擁有許多法國完美工匠,每一個都有他們自己的特長,有些是在麵包行業,有的在烹飪方面等,將一流的法國傳統食譜奉獻給大家。”

這本書的出版不僅僅是一種商業行爲,那它又有甚麽更深的意義呢?

法國最佳工藝獎協會主席拉伯先生:“我們想通過這本書展現頂級的工藝,我們希望承傳法國美食文化。我們用這本書的版權費來幫助下一代年輕人,傳授給他們知識,我們要保護和承傳好這一傑出的工藝。”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