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首场结束 各界名流盛赞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讯】3月11日,艺术之都法国巴黎第五次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及其强大的精神内涵,撼动了在场的各界名流。

观众朋友,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来到法国巡演的第二站——巴黎。

向往年一样,神韵就是在这里——巴黎国际会议中心上演。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奇迹般地再现在舞台上,令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震撼。

神韵节目所揭示的深刻内涵深深触动了身为公司总裁的让‧巴雍。

公司总裁让‧巴雍(Jean Baillon):“我感到演出表达了人类高尚的精神价值,不仅仅是肢体动作,我们能感受到其背后的智慧,一种精神能量,我非常强烈的感受到了,我认为这非常不同于西方的芭蕾。节目表达了深层的人类道德内涵,展现了力量、勇气、智慧,还有童真的顽皮以及女子舞的和谐美妙,非常的高雅。”

NRJ广播传媒总裁夫妇今晚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们被神韵所展现的文化精髓所感动。

广播传媒总裁克里斯多夫‧蒙达格(Christophe Montague, NRJ):“最让我感动的是对这种文化的精髓的发现,有些节目让我们非常触动,尤其是彜族舞蹈,很感人,演员的动作美妙、柔和,有丰富的情感表达,在美感上真的是无与伦比!”

政治顾问萨维娜‧蒙达格(Savina Montague):“服装面料极其美丽前所未见,色彩也很棒,每个节目都很完美!非常和谐!幸福,无论以何种方式,我们在每一个节目中总能感受到一种幸福。”

神韵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将持续到3月13日。

新唐人记者仁静、兰君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