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国小姐全家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讯】2010美国小姐洁西卡•布莱克,在观看过神韵演出朋友的大力推荐下,3月10日与全家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虽然她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演出是她从未领略过的最美的演出,并与大家分享她的感受。

在获得美国小姐称号前,布莱克小姐从小学习舞蹈并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她美丽端庄,举止大方,非常引人注目。在分享神韵演出带给她的震撼的感觉时,她说:“我们全家都喜爱这场神韵演出,我的侄女是个舞蹈演员,我也是舞蹈演员。这场演出许多地方非常出色,特别是男子舞,绝对令人震惊。看完演出出来,他们问我你有多喜欢它?我感到震撼,我真的感到震撼。(演出中表现)也许是悲伤,或者它是一个幸福的时刻,它仍然让你震撼,并与之产生共鸣,无论你是5岁还是65岁,这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

身为美丽使者的布莱克小姐认为,神韵女子舞蹈表现了女人柔美纤巧、温柔与典雅,是女人的典范。

2010年美国小姐洁西卡·布莱克:“我认为尊重、爱和能量。演出中一些舞蹈是女子舞。她们展现出美丽、典雅和尊重。我觉得任何美国女性,看了演出都可以从中看到什么是真正女性的特质。”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布莱克小姐认为从神韵把优秀的中华文化推向世界的举措中她也得到启悟。

2010年美国小姐洁西卡·布莱克:“作为美国小姐正是一种契机,回馈社区、回馈社会,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们。我所做的可以与这个演出联系起来——那就是关于和平、爱和尊重的事。对于我来说,这是作为美国小姐职责。”

在谈到对信仰的迫害时布莱克小姐对此表示非常不理解。

2010年美国小姐洁西卡·布莱克:“很多人没有认识到对艺术、对戏剧、对生活方式、对人类良知、对文化的迫害,这一切都被中国政府剥夺了。而在这里,你却可以自由地展现。”

最后,布莱克小姐说她会去看纽约和明年的神韵演出。

2010年美国小姐洁西卡·布莱克:“我一定会去看纽约和明年的演出,因为演出绝对精彩。”

新唐人记者亚特兰大综合报导。